Facebook廣告管理員與加強推廣貼文的差異?

加強推廣貼文是什麼?

「加強推廣貼文」不是臉書廣告,「加強推廣貼文」的出現是因為當粉專管理者發布一則貼文時,目前臉書的演算法與政策無法保證粉絲專頁的粉絲一定會在動態時報中看到這則貼文,所以臉書推出付費服務「加強推廣貼文」,管理者可以支付費用,讓原本觸及不到的粉專粉絲看到貼文。

Facebook 加強推廣貼文與 Facebook 廣告管理員的差異在哪?

  • 受眾範圍:加強推廣貼文僅能觸及到粉專粉絲和粉絲的朋友,而臉書廣告可以觸及到所有各類受眾。

  • 時間設定:加強推廣貼文無法設定開始投放日期,畢竟加強推廣貼文是為了貼文存在,貼文刊登後才能推廣。若你希望針對未來刊登的貼文或活動打廣告,請選擇臉書廣告。

  • 廣告刊登位置:加強推廣貼文只有三個位置可以刊登,包含桌面版動態消息、手機版動態消息、Instagram 動態消息等。臉書廣告則有九個刊登位置。

  • 廣告行銷目標:加強推廣貼文無法設定廣告行銷目標,如果你要增加網站流量、提高私訊數量等行銷目標。

  • 分組測試(AB Test):加強推廣貼文不能進行分組測試(AB Test),意味著你無法測試不同受眾與不同廣告內容的優劣,選擇效果佳的廣告投放。

Facebook 加強推廣貼文

Facebook 廣告管理員

受眾範圍

僅能觸及到粉專粉絲和粉絲的朋友

各類受眾

時間設定

無法設定開始投放日期

可以設定開始投放日期

廣告刊登位置

三個刊登位置

九個刊登位置

廣告行銷目標

無法設定廣告行銷目標

可以設定廣告行銷目標

分組測試(AB Test)

不能進行分組測試

可以進行分組測試

立刻把投放Facebook廣告交給專家,現在就委託藍眼科技Facebook廣告代操作服務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