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Facebook 廣告?

Facebook 廣告是當您在瀏覽 Facebook 時,穿插在動態貼文中的文章,即使現今有許多的社群軟體,Facebook 使用人數還是占全球大宗,因此臉書上的廣告數不勝數,讓廣告發揮吸引瀏覽者的眼球。

1. Facebook 廣告特色

  • 真實用戶名單,精準所訂目標

Facebook擁有龐大真實用戶群,且用戶資料能提供年齡、性別、興趣、關注議題、使用習慣等,進行更精準的廣告投放。

  • 即時互動性,口碑行銷零成本

即時直接的互動,直接了解消費者看法,即時提供回應,建立粉絲認同感,以最低成本有效達成口碑行銷。

  • 彈性調整,利益最大化

廣告刊登後,仍可調整廣告活動內容、圖片影片、連結、預算等,也可藉由測試後得知何種廣告較受歡迎,進而做調整。

  • 外連廣告,導入網站流量

透過Facebook廣告對有興趣的目標客群投放外連廣告,提升品牌興趣才是有效溝通。

精準鎖定潛在受眾,立刻委託藍眼科技 Facebook 廣告代操作服務

2. Facebook 廣告刊登位置介紹

Facebook 廣告基本上提供5種主要類型供使用者選擇,分別為動態消息廣告(桌面)、動態消息廣告(手機)、右側廣告、Audience network(手機)。

藍眼科技 Facebook 廣告保證曝光及保證點擊方案,均可在所有版位投遞廣告。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