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投放 Facebook 廣告?

許多不同特色和類型的廣告平台,我為甚麼要投放Facebook廣告呢?你是否有這樣的疑問?

Facebook廣告的優勢有哪些呢?

1. 極大的使用者數量:

Facebook上使用者占全球大宗,每月有數十億使用者會收到廣告曝光、平均每位使用者每天至少花一小時在Facebook瀏覽,帶來的流量十分可觀,理所當然累積起的資料量、客戶資料也具有極高的商業價值。當您在Facebook投放廣告時就能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品牌,也可以接觸到最大量的潛在客戶。

2. Facebook 用戶多為消費能力高的族群

根據研究統計,30至49歲以及50至64歲的年齡層,使用Facebook的比率高於18至29歲年齡層。而這些族群的人已經有一定的經濟水準,消費能力也比較高,同時他們也特別容易受到廣告的影響,甚至只要商品喜歡就會直接做購買,不像年輕人可能還會到其他平台上搜尋評價,或是看有沒有更便宜、CP值更高的選擇。

3. Facebook 廣告不影響使用者體驗:

蓋板廣告、YouTube不可跳過的廣告常常會讓使用者覺得備受干擾,甚至煩躁,進而影響對文章或內容的興趣,然而 Facebook 廣告是穿插在貼文之間,不注意可能都不會發現是廣告,因此可以無形的滲透到消費者的視線中,消費者的戒備心也會隨之降低,進而帶來更多的收益。

立刻投放 Facebook 廣告觸及大量使用者,立刻委託藍眼科技 Facebook 廣告代操作服務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