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 Facebook 大量曝光很重要?

當你的廣告貼文曝光量越大,代表你的廣告接觸到的人越多,或是用戶看到你的廣告很多次,不論是哪種狀況對廣告來說都是有利的。

廣告接觸到更多的人

當你的廣告接觸到的人越多,就代表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熟悉你的品牌或是商品,你的品牌知名度是有在提升的,我們都知到品牌知名度對於一家公司或是商品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當你的品牌知名度夠高,想要在一群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簡直是輕而易舉。

用戶多次看到你的廣告

如果是同一個用戶多次看到你的廣告,那他就會對你的品牌有熟悉感,人們對於熟悉的事物是更容易信任的,當他今天要找同樣的商品時,他也許會無意識的想起你的商品,或是再看到你的廣告會更容易吸引到他,因為他對你有熟悉度,所以更容易接受你,進而選擇你的產品,讓你贏過其他的競爭者。

Facebook 用戶多為消費能力高的族群

根據研究統計,30至49歲以及50至64歲的年齡層,使用Facebook的比率高於18至29歲年齡層。而這些族群的人已經有一定的經濟水準,消費能力也比較高,同時他們也特別容易受到廣告的影響,甚至只要商品喜歡就會直接做購買,不像年輕人可能還會到其他平台上搜尋評價,或是看有沒有更便宜、CP值更高的選擇,所以當你的廣告大量曝光在這些人面前,也就代表你能獲益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委託藍眼科技 Facebook 廣告保證曝光方案,在Facebook進行大量曝光吧!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