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找廣告代操公司嗎?

1. 職業化訓練的差異

藍眼的 Google 廣告分析師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職業化訓練,加上考取證照 ,同時還有過經驗老手的傳授指導,如此多的準備都是為了更了解 Google 廣告、更精準投放 Google 廣告,滿足顧客的期望。

如此專業化的培訓成果體現在我們廣告投放的實力上,我們堅信唯有專業化的訓練,才能為客戶達到 Google 廣告投放最佳化。

2.花費成本的差異

每位客戶的 Google 廣告預算是有限的,您可能會認為我的預算已經夠少了,還要付代操費,不如把所有預算都拿去自己打廣告,但是!不是錢多廣告成效就會好,重要的是如何投放,而這就是我們的專業,經過上百家客戶的數據累積與交叉分析,我們可以自豪地說經過藍眼科技代操過的廣告,客戶在單位成果上的花費幾乎是自行投放的一半以下,換句話說,您可以在有限廣告預算下,讓更多人看到或點擊您的 Google 廣告。所以說,Google 廣告代操是絕對值得與需要的。

3.團隊分工的差異

藍眼科技團隊係由社群規劃師、數據分析師、視覺設計師、程式設計師等多種專職專家組成,大家各司其職,同時又互相合作。激烈討論與腦力激盪是我們的常態,各自的想法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我們相信廣告投放絕對不能一成不變,原地踏步就是退步,唯有不斷的創新,才可以帶來綿綿不絕的商機。

藍眼科技秉持技術研發為本位,客戶需求為動力的宗旨,長期培養專業的廣告分析師,只為帶給您最滿意的結果。

Google 廣告操作交給專業,在有限預算達到成效最佳化,立刻委託眼 Google 廣告代操作服務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