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nstagram廣告?

Instagram 現在已成為不可忽視的高人氣社群平台,其貼近年輕人的介面設計與風格更是有利於品牌培養忠實粉絲。而自從開放 IG 限時動態廣告後,投放 IG 廣告更一舉成為品牌優先選用社群廣告曝光管道之一。

Instagram 廣告會出現在用戶的 Instagram 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中,並會與對方追蹤的 Instagram 帳號和主題標籤,以及對方興趣相關的推薦帳號一起顯示。Instagram 廣告也會出現在「探索」版位,Instagram 探索可讓用戶探索自己尚未追蹤的帳號。用戶在「探索」點按相片或影片時,也可能會在瀏覽體驗的過程中看到廣告。

Instagram 廣告十分重視圖片的呈現,跟其他平台的廣告比起來,Instagram 廣告圖片影響廣告成效的比例是十分大的,因為不論是限時動態廣告,亦或是貼文廣告,大眾第一眼看到的絕對是圖片,再來才是文字,所以今天當你的廣告圖片夠精美或是夠有亮點,足夠抓住消費者的眼球,那你的Instagram 廣告就成功一半了。

  • 以「視覺行銷」為導向,快速抓住網友的眼球

  • 限時動態直立式影片,完全深入 18-34 歲族群的日常生活中

精準鎖定年輕族群的潛在受眾,立刻委託 Instagram 廣告代操作服務進行廣告投遞!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