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業的行銷策略

台灣傳統產業須面臨多變且競爭激烈的市場,面對網際網路的衝擊,單靠實體店面遠遠不夠,善用數位廣告才可以將利益最大化。

善用Google廣告,提升知名度

現今網路盛行,上網搜尋的動作幾乎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份,根據專業統計結果顯示,Google市占率高達92.43% ,無庸置疑是人們最主要搜尋的平台,可以想像Google帶來的流量是多麼可觀,把握在潛在客戶搜尋時能出現你的廣告,提升獲益的機率。
立刻委託藍眼 Google 廣告代操服務,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在有限的預算內創造最大量的曝光與流量!

利用 Facebook 廣告,找到潛在受眾

Facebook擁有龐大真實用戶群,且用戶資料能提供年齡、性別、興趣、關注議題、使用習慣等,所以可以利用 Facebook 廣告找到平時對於建材可能會有興趣或是平時工作相關因此有在關注的用戶,對他們進行投遞廣告,成功機率絕對會比一般亂槍打鳥的方式要來的高。
立刻投放 Facebook 廣告觸及大量使用者,立刻委託藍眼科技 Facebook 廣告代操作服務,點擊立刻免費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