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潔維修行業行銷策略

台灣的夏天濕熱難耐,民眾紛紛開啟冷氣,爆量的裝機以及維修需求,每年夏天都是冷氣修繕旺季,又該如何從同行手裡搶下客戶呢?

一、投遞Google廣告,增加品牌知名度

若人們有冷氣維修的需求,第一直覺就是直接上網搜尋冷氣維修站,根據專業統計結果顯示,Google市占率高達92.43% ,無庸置疑是人們最主要搜尋的平台,可以想像Google帶來的流量是多麼可觀,把握在潛在客戶搜尋時能出現你的廣告,提升獲益的機率。
藍眼科技廣告行銷團隊操作知名家電維修品牌Google關鍵字廣告,家電維修廣告相當競爭,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Google廣告單次點擊成本穩定下降,點閱率穩定上升,單次轉換成本(Cost Per Action, CPA) 持續優化,關鍵字廣告排名穩定,每月營收與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平均成長三倍,每日來電數增加兩倍,線上表單填寫人數增加八成。

二、建置廣告登陸頁,引導受眾填寫預約表單

不管您自己有沒有網站,只要想要投放冷氣維修廣告就需要廣告登陸頁,冷氣維修站可能會包含各縣市維修站的資訊,為了確保人們進入網頁後能快速聯繫上冷氣維修站,就需要使用廣告登陸頁。當人們在Google搜尋「台中冷氣維修」時,人們期望的是進入網頁後可以快速知道如何聯繫上台中地區的冷氣維修廠,所以廣告登陸頁就只呈現台中地區的冷氣維修資訊,可以加快人們找資訊的時間,冷氣維修的廣告登陸頁可以在短期間內創造大量轉換,預約冷氣維修的諮詢名單比一般網站多出五倍以上。
藍眼科技Google廣告【專業方案】製作多版本的廣告登陸頁,讓廣告成效最大化。

三、善用Google我的商家,吸引在地人群前往

現今人們越來越習慣直接在Google地圖上搜尋所需的資訊,當人們搜尋「冷氣維修」時, 搜尋結果會顯示使用者附近的冷氣維修商家的地點與聯繫方式,Google我的商家的建立對於冷氣維修站來說非常重要。
Google我的商家可以搭配Google廣告,讓人們在Google地圖搜尋的時候優先出現,這樣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增加更多消費者前往冷氣維修站。
委託藍眼科技Google廣告【專業C方案】可投放Google地圖廣告,搭配多版本的廣告登陸頁,吸引更多潛在客戶預約冷氣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