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違反社群守則申訴

ig違反社群守則如何申訴?

這時候你可以想想你有沒有違反社群守則,如果您不確定建議您詳閱社群守則,並按照規定檢查您所有帳號所發佈的貼文。如果認為帳號是誤遭停用,您可以提出申訴,點選以下網址就會進入到申訴頁面(如圖一)進入後填寫申訴資料。送出後等待IG客服人員寄信給您,通常工作天的隔天就會收到,收到信後按照信箱內容給IG客服資料,通常約3天內會收到回覆,如果帳號成功解開封鎖,客服人員就會在記一封信件給您唷!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回覆該怎麼辦?

網上有些網友會建議你,如果你一直沒有收到客服回復,請重新申訴。但IG只要重複申訴超過二次,就會被認定為騷擾訊息,申訴要求更加不會被處理!且IG現在有防止騷擾機制,如果你自己不停的一直提交申訴,可能會被判別為騷擾訊息,你有可能會收到IG的郵件,說明你已經被認定為騷擾IG,IG也不會再做任何回復,以及處理你的案件!所以如果你沒有急著需要使用IG建議還是耐心等待回復,或是再次重複申請但盡可能的不要超過兩次喔!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