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被封鎖可以通話嗎?

LINE 被封鎖可以通話嗎?

答案是 LINE 被別人封鎖(封鎖別人)之後,是沒辦法通話的!被封鎖的人還是可以打電話,只是在你的螢幕只會顯示響鈴中的狀態。封鎖對方的 LINE 後,系統不會出現任何訊息或通知告知對方遭您封鎖。所以不用擔心封鎖別人會被發現唷!

LINE 封鎖別人後,可以打電話給被封鎖的人嗎?

是可以打電話,但對方不會受到任何來電提示!LINE 被封鎖打電話時,您會聽到對方響鈴聲而對方不會接起來電與您通話。因為對方的 LINE 不會收到任何系統的來電通知與響鈴聲。當然如果你想打電話給被您封鎖的人解除封鎖後對方如沒有封鎖您就可以收到您的來電通知和響鈴。

那不封鎖好友如何阻擋不想接的 LINE 來電?

在不封鎖的狀態下拒接對方來電,建議可使用內建的 LINE 封鎖通話功能來阻擋來電。由於 LINE 封鎖通話功能只有一併拒接所有來電通話的設定,如果只想拒絕特定對象目前只有iphone可以做到,iphone手機中會有iPhone 的整合通話,開啟功能後就能達成「只拒接特定對象仍可接通大部分來電」的通話設定。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