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帳號被停用還有的救嗎?

ig被鎖怎麼辦?

如果您的 Instagram 帳號遭到停用,則您嘗試登入帳號時,就會看到相關的通知訊息。未遵守《社群守則》或《使用條款》的帳號可能會無預警遭到停用。這時候你可以想想你有沒有違反社群守則,如果您不確定建議您詳閱《社群守則》,並按照規定檢查您所有帳號所發佈的貼文。如果認為帳號是誤遭停用,您可以提出申訴,方法是開啟應用程式,輸入用戶名稱與密碼,然後按照畫面上的指示操作。如果沒有看到停用訊息,表示您可能遇到登入問題。如果帳號已經由您或擁有您密碼的人刪除,就無法再復原帳號。您可以使用之前用過的電子郵件地址建立新帳號,但可能無法取得相同的用戶名稱。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回覆該怎麼辦?

網上有些網友會建議你,如果你一直沒有收到客服回復,請重新申訴。但IG只要重複申訴超過二次,就會被認定為騷擾訊息,申訴要求更加不會被處理!且IG現在有防止騷擾機制,如果你自己不停的一直提交申訴,可能會被判別為騷擾訊息,你有可能會收到IG的郵件,說明你已經被認定為騷擾IG,IG也不會再做任何回復,以及處理你的案件!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