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多媒體聯播網?

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 Google Display Network, GDN)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提供廣告主透過多種廣告格式去接觸目標客群,可接觸90%以上的網絡使用者。 你可把廣告選擇貼在各大網站或應用程式上,接觸使用不同裝置的目標客群。

Google廣告系統會自動檢索網友瀏覽網頁的內容,然後放送與網友瀏覽偏好和網站內容相關的廣告 ;通常而言在網友瀏覽網路上的內容時,會盡可能讓網友體驗網頁上這些廣告是他感興趣的資訊。這就是所謂的多媒體聯播網廣告。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是多種不同型式的廣告,包含影片、圖片、文字並且可以曝光在所有跟Google合作的網站、APP上,總數量超過兩百萬個涵蓋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例如蘋果新聞網、痞客邦論壇、眾多應用程式以及google本身的產品Gmail、Youtube、Google Map,也因此擴散力快正是GDN廣告的特點。

立刻委託藍眼科技 Google 廣告代操,讓你的廣告迅速被大眾看到。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