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Instagram大量曝光很重要?

當你的廣告貼文曝光量越大,代表你的廣告接觸到的人越多,或是用戶看到你的廣告很多次,不論是哪種狀況對廣告來說都是有利的。

廣告接觸到更多的人

當你的廣告接觸到的人越多,就代表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熟悉你的品牌或是商品,你的品牌知名度是有在提升的,我們都知到品牌知名度對於一家公司或是商品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當你的品牌知名度夠高,想要在一群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簡直是輕而易舉。

用戶多次看到你的廣告

如果是同一個用戶多次看到你的廣告,那他就會對你的品牌有熟悉感,人們對於熟悉的事物是更容易信任的,當他今天要找同樣的商品時,他也許會無意識的想起你的商品,或是再看到你的廣告會更容易吸引到他,因為他對你有熟悉度,所以更容易接受你,進而選擇你的產品,讓你贏過其他的競爭者。

IG用戶多為年輕族群,大量曝光可以造成討論度

現在年輕人最喜歡看網路上流行什麼,並追隨潮流,今天當你的廣告大量曝光在這些用戶面前,同時你的廣告又很吸引人或是很有記憶點,就很容易深入這些年輕族群的心,成為他們茶餘飯後的談論話題,當你引起這些年輕族群的討論時,你的廣告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同時也能使你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大量觸及年輕族群,大量曝光可以造成討論度,立刻委託 Instagram 廣告保證方案

Last updated